关于google中文搜索引擎、百度搜索引擎作弊的讨论

类别:编程语言 点击:0 评论:0 推荐:
关于google中文搜索引擎、百度搜索引擎作弊的讨论

作者:Tuenhai.com MSN: king#tuenhai.com

版权声明:可以任意转载,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http://www.Tuenhai.com/

  

关键词: google中文搜索引擎,百度搜索引擎,bt搜索引擎,电影搜索引擎,google搜索引擎,goole中文搜索引擎,国外搜索引擎,中文搜索引擎,龙帝引擎,ftp搜索引擎,电影引擎,图片搜索引擎,bt联盟搜索引擎,goodle中文搜索引擎,goodle搜索引擎,香港搜索引擎,goole搜索引擎,bt种子搜索引擎,微软tts语音引擎,搜索引擎下载   

 

  

  tuenhai所在的站长群里,经常会有网站建设,站长赚钱的讨论,下面是一次关于google中文搜索引擎,百度搜索引擎作弊讨论的经过。

2005-01-17 20:55:11 (233090)
baidu说
可能是
网站转移服务器:google中文搜索引擎通常只认IP地址,转换主机或域名时,IP/DNS地址发生改变,这时你要重新提交网站。

2005-01-17 20:55:28 (233090)
我觉得是不是更换服务器ip就有希望

2005-01-17 20:55:47 (233090)
他们搜索机器人只认ip

2005-01-17 20:56:09 暖气片上的猫(13574)
不会吧。。。。谁能一个IP对一个站?

2005-01-17 20:56:26 (233090)
不知道

2005-01-17 20:56:33 (233090)
我坚持

2005-01-17 20:56:44 (233090)
看能解封么

2005-01-17 20:56:49 /kaMini
(21584604)
有谁认识6621.com的吗?

2005-01-17 20:57:00 (233090)
如果成功,大家发了

2005-01-17 20:57:21 (58105514)
宝宝吧 说的这个也是的,以前好象是这样的,不过现在搜索感觉好象不是这样了,

2005-01-17 20:57:31 (58105514)
6621 ,应该有人认识的,mtv86他认识的,

2005-01-17 20:57:45 (6716105)
¥℃宝宝吧

我的站也给google中文搜索引擎封了。我也打算换ip可以解决。

2005-01-17 20:59:07 (583701)
感觉换ip不能解决呀

2005-01-17 20:59:29 (233090)
TO:

2005-01-17 20:59:37 (6716105)
换ip在换域名

2005-01-17 20:59:43 (6716105)
换ip在换域名

2005-01-17 20:59:54 (583701)
换域名,应该没有问题

2005-01-17 21:00:02 (6716105)
我站没给作弊。2个ip上的全站给百度搜索引擎封了。

2005-01-17 21:00:03 (58105514)
换ip, 不一定有用的,我都换了5-6 个ip了,还是没解决的,

2005-01-17 21:00:19 (233090)
我也没有作弊

2005-01-17 21:00:23 cee999(86281228)
换米

2005-01-17 21:00:27 (233090)
但也给百度搜索引擎封了

2005-01-17 21:00:33 (233090)
不想换米

2005-01-17 21:00:40 (583701)
换米,肯定可以,我感觉

2005-01-17 21:00:47 (6716105)
如果百度搜索引擎封ip不完了?你想一个服务器上像至少要有20个站。。。ip一封。域名也要换。。一下子就损失不小。

2005-01-17 21:00:51 (233090)
作了1年的米,换了可惜

2005-01-17 21:01:41 (58105514)
肯定不是封ip,上次证明过了,的,bigname,把一个服务器上的几百个站都检查了,最后发现还有2个没有被封的,我也是这样实验过了,

2005-01-17 21:01:45 (6482990)
[:'(]我也封了.给他们写信没用呀

2005-01-17 21:01:54 (233090)
我还打百度搜索引擎电话呢

2005-01-17 21:02:00 (233090)
我还有个熟人在呢

2005-01-17 21:02:03 (233090)
都没用

2005-01-17 21:02:06 (6482990)
怎么说的呀

2005-01-17 21:02:10 (6716105)
我在1月11号服务器上的站全给百度搜索引擎封了。。

2005-01-17 21:02:22 (233090)
以前被封,还不知道怎么回事

2005-01-17 21:02:27 (233090)
后来就好了

2005-01-17 21:02:29 (6716105)
一个作弊的也没有。2个下载的。一个小说的。音乐的。

2005-01-17 21:02:30 (6482990)
我没作弊的呀

2005-01-17 21:02:34 (233090)
这次时间长乐

2005-01-17 21:02:39 (233090)
我也没作弊

2005-01-17 21:02:47 (6482990)
感觉这次封了好多音乐站的..

2005-01-17 21:02:54 game(16887552)
我是百度搜索引擎黄金VIP都不给收录

2005-01-17 21:04:07 (233090)
感觉1月份百度的机器人疯了

2005-01-17 21:04:13 (58105514)
居我的怀疑是这样的,
baidu 通过几个方面的监控的,
1是,通过流量变异排行榜,
另外通过某些固定的关键词
3是,通过监测一些固定的作弊大户
4是举报

2005-01-17 21:04:26 (6482990)
是baidu百度搜索引擎的人疯了

2005-01-17 21:04:33 (5226447)
不是封ip的

2005-01-17 21:04:35 (233090)
百度搜索引擎没有作弊的居然给封

2005-01-17 21:04:42 ^ō^失吹真吾(123566278)
百度搜索引擎傻了

2005-01-17 21:04:56 NANAY EVOL(28888888)
同意观点

2005-01-17 21:05:05 (233090)
前天,yisou也给我降权

2005-01-17 21:05:09 (58105514)
应该不是封ip ,bigmae的一个ip上几百个站同时被封了,但是查到还有2个站没封,的 我也这样实验过,

2005-01-17 21:05:14 (233090)
狂郁闷

2005-01-17 21:05:26 (5226447)
我也试过了

2005-01-17 21:05:29 NANAY EVOL(28888888)
我有大站没被封的,但有几十个域名被封的

2005-01-17 21:05:31 (6716105)
宝宝吧呢??你服务器上其他的站给t没有?

2005-01-17 21:05:37 (252355571)
应该不会

2005-01-17 21:05:48 (233090)
还有1个网站没有被封

2005-01-17 21:05:54 (5226447)
不是封ip,不过说的这些我认为也不对啊

2005-01-17 21:06:05 (252355571)
[:L]

2005-01-17 21:06:25 (58105514)
我现在担心的是设置了80 默认ip为服务器地址的,
我把上百个域名,都解析到一个ip一个站上,当心,他把我的全部给封了,不知道会不会封的,

2005-01-17 21:06:39 (1539603)
百度搜索引擎90%的查封在程序,10%是手工

2005-01-17 21:06:39 (58105514)
[图片] 你把这个小头给缩进去吧,

2005-01-17 21:07:14 NANAY EVOL(28888888)
90%程序,只是列出来,然后10%人工确认查封。

2005-01-17 21:07:35 (233090)
我感觉封是机器人,解是人工

2005-01-17 21:07:37 (58105514)
目前baidu 在这个方面应该是最成功的,最成功的是需要遭受到更大的阻力的, 我现在就是害怕他不要把他我这些都解析到一个ip上ip地址的域名,全部给封掉的,我现在还没有时间做站的,

2005-01-17 21:07:41 (5226447)
对,我估计是这样

2005-01-17 21:07:51 (1539603)
不是,程序也直接封

2005-01-17 21:08:05 (6482990)
他们给我回信说.要我改正页面.说如果是程序封的.一个月以后就可以解放了

2005-01-17 21:08:06 (6716105)
如果一个站换ip了会不会导制站给封???要重登陆?

2005-01-17 21:08:13 NANAY EVOL(28888888)
嗯,某些比较明显的。。。应该可以用程序判断

2005-01-17 21:08:24 NANAY EVOL(28888888)
比如像playcomputer那种

2005-01-17 21:08:36 (233090)
程序不肯能判断

2005-01-17 21:08:49 (233090)
因为现在很多网站内核是一样的

2005-01-17 21:08:55 (58105514)
程序对程序的,程序作弊,程序封是最容易的,现在作弊成功的站都是手工的,

2005-01-17 21:09:14 (1539603)
恩,程序封的是可以解的

2005-01-17 21:09:16 (233090)
一个机器人在千变万化的程序中只能识别内核

2005-01-17 21:09:31 (5226447)
应该是认行为的

2005-01-17 21:09:51 中间一扎/dog(218885)
曹政,百度搜索引擎程序封的一般要多久才会解封啊。

2005-01-17 21:09:58 (6482990)
1539603() 21:09:14
恩,程序封的是可以解的

cao大哥.他们说我作弊..但我没作弊怎么办?

2005-01-17 21:09:59 (233090)
1个月

2005-01-17 21:09:59 (5226447)
比如行为的作弊权重

2005-01-17 21:10:07 (58105514)
今天gjj ,又横遭大难,3721 个一他完全封掉了, 3721 估计已经在跟baidu 学习了,

2005-01-17 21:10:13 (1539603)
这个,我确实不知道

2005-01-17 21:10:27 NANAY EVOL(28888888)
不过有点意思的是,我有个站没任何作弊,被百度搜索引擎封了很久,然后我放了baidu的联盟ID,带了一些流量过去,过不久我的站既然在第一位。

2005-01-17 21:10:42 (233090)
3721昨天把我降权

2005-01-17 21:10:45 (58105514)
你的是不是换过ip的,

2005-01-17 21:10:55 (6482990)
GJJ在GOOGLE很强的

2005-01-17 21:10:55 (58105514)
nanay,你是不是换过ip就不见了,

2005-01-17 21:10:55 NANAY EVOL(28888888)
和换IP没关系

2005-01-17 21:10:58 (1539603)
实话实说,百度搜索引擎杀站的原则,我根本是看不到的。

2005-01-17 21:10:59 (233090)
我有个想法

2005-01-17 21:11:16 NANAY EVOL(28888888)
不是原则,是规则有很多:)

2005-01-17 21:11:28 (233090)
就是被封侯然后去做他的竞价排名

2005-01-17 21:11:32 (1539603)
你们有朋友在百度的也可以问问,知道百度的反作弊策略的,总共有几个人

2005-01-17 21:11:35 (233090)
你们说这种方法可以么

2005-01-17 21:11:54 (1539603)
这种方法不可行

2005-01-17 21:12:06 (6482990)
就怕点完了..就又找不到你的站了

2005-01-17 21:12:12 (58105514)
竞价是2回事

2005-01-17 21:12:15 (5226447)
他们的策略本身人为的因素就

2005-01-17 21:12:38 (1539603)
百度的商业部门和反作弊部门,各行其是,互不干涉的。

2005-01-17 21:12:39 (233090)
难道唯一的办法就是换掉程序,换掉域名,换掉ip???

2005-01-17 21:12:57 (233090)
我现在觉得奇怪

2005-01-17 21:13:01 (58105514)
我想这样,被百度搜索引擎封了以后,再解析一个域名到原来的站上,覆盖原来的站,减少一些作弊的或者被封的东西,这样新的域名应该继续有很大的搜索量的,

2005-01-17 21:13:20 NANAY EVOL(28888888)
这样,站的域名过不了多久,又“超标”

2005-01-17 21:13:34 (233090)
为什么我的网站没有作弊不行呢

2005-01-17 21:13:36 (1539603)
提醒一点,注意你们的连接
百度这招满狠的,如果你连接很多是作弊站(百度认定的作弊站),你很可能被连坐。
这个尺度是多少我不知道,但是有这个原则。

2005-01-17 21:13:56 (5226447)
这个一直是这样的

2005-01-17 21:14:06 凯子(133178424)
好像连一个都不行吧

2005-01-17 21:14:08 (5226447)
问题是这个是很容易误杀的

2005-01-17 21:14:09 (233090)
to
这种方法不行,我用我的www.8010.net式过了

2005-01-17 21:14:28 (233090)
现在搞得我的www,8010.net也被封

2005-01-17 21:14:31 (58105514)
他这样查,连接的站,作弊被封,如果是在一个ip,肯定要连珠的,

2005-01-17 21:14:39 (1539603)
没那么严重,imobile上的友情连接里也有问题站,就没事情。 关键是尺度。

2005-01-17 21:14:43 (58105514)
不在一个ip上,没有什么问题的,

2005-01-17 21:15:05 (58105514)
同一个ip,或者关联站,他应该有什么程序或者软件查到的,

2005-01-17 21:15:13 (233090)
我现在就是觉得郁闷,百度搜索引擎他们的作弊标准是什么

2005-01-17 21:15:24 (233090)
我没有作弊,为什么封我的

2005-01-17 21:15:29 (1539603)
这个标准只有几个人知道。

2005-01-17 21:15:35 (58105514)
你哪个站,我帮你看看有没有作弊,

2005-01-17 21:15:38 (6716105)
58105514() 21:14:31
他这样查,连接的站,作弊被封,如果是在一个ip,肯定要连珠的,

这个说得对。。我估计我就是这样给牵连的。

2005-01-17 21:16:05 (1539603)
不过原则是这样,如果他们认为你的站点出现在了不该出现的位置上,你就危险了。

2005-01-17 21:16:22 (1539603)
9flash当时就是这么被干的。

2005-01-17 21:16:28 (233090)
TO rean
说的不对

2005-01-17 21:16:29 (252355571)
www.qq222.net/girl这样的算作b,麻烦了

2005-01-17 21:16:30 (58105514)
我是经过成百个站痛苦的牺牲后,才总结出来的,

2005-01-17 21:16:31 (252355571)
谢谢

2005-01-17 21:16:54 (58105514)
阿拉手哥 你把你名字后面的小头给去掉,:)

2005-01-17 21:17:12 (233090)
阿拉手哥,把你的龟头缩回去

2005-01-17 21:17:23 (6482990)
[;P]

2005-01-17 21:17:24 (58105514)
还有,是不是做了3721 和google 大量的广告的,会不会被封一点的呢,

2005-01-17 21:17:26 (252355571)
不会吧,大哥们,

2005-01-17 21:17:35 (1539603)
热门关键词堆砌的,基本发现一个,查处一个

2005-01-17 21:17:46 中间一扎/dog(218885)
如果直接拿IP作默认页去作弊。域名不知道会不会被封掉呢。

2005-01-17 21:17:54 (58105514)
http://www.qq222.net/girl/ 你这样的不封,那baidu 都不吃饭了,

2005-01-17 21:18:05 中间一扎/dog(218885)
如果直接拿IP作默认页去作弊。指在这个IP上面的域名不知道会不会被封掉呢。

2005-01-17 21:18:08 (252355571)
[:L]

2005-01-17 21:18:17 (1539603)
http://www.qq222.net/girl/ 这个百分百算作弊

2005-01-17 21:18:25 (58105514)
218885(中间一扎[dog]) 21:17:46
如果直接拿IP作默认页去作弊。域名不知道会不会被封掉呢。
我现在也是最担心的这个, caoz 知道吗,

2005-01-17 21:18:39 (252355571)
谢谢

2005-01-17 21:18:46 (233090)
作弊

2005-01-17 21:18:49 (1539603)
什么意思,没明白?

2005-01-17 21:18:49 (58105514)
不作弊,上百个域名解析到一个默认的页面去了,会不会被封的呢?

2005-01-17 21:19:16 (1539603)
上百个域名解析到一个界面,会被封

2005-01-17 21:19:21 (233090)
只要不作弊肯定不会封

2005-01-17 21:19:34 (1539603)
不是这么说的

2005-01-17 21:19:37 (233090)
现在关键是作弊的标准是什么

2005-01-17 21:20:47 (252355571)
www.qq222.net/girl

2005-01-17 21:20:51 (252355571)
现在呢,大哥们

2005-01-17 21:20:53 (1539603)
前段时间对几个有名的免费域名清理了,一些失效免费域名都指向了服务商的默认界面,结果把这些都从spider库里清出去了。不过没失效的免费域名还保留在库里。

2005-01-17 21:20:57 (6482990)
那如果在服务器上用默认IP做个跳转页面呢?然后把上域名解吸过去的这样有事吗?

2005-01-17 21:20:58 (58105514)
上百个域名解析到一个界面,会被封
这个封的理由是什么呢?
我刚刚买的上百个域名,我不解析,流量不是白白可惜了嘛,也不可能做那快的,

2005-01-17 21:21:30 中间一扎/dog(218885)
作弊,吸引别人的眼球的东西,却又找不到相关内容。是吧

2005-01-17 21:21:42 (1539603)
啊什么哥,你那个界面还是算作弊

2005-01-17 21:21:46 (233090)
我再等一个月,如果还不解封我就重新作

2005-01-17 21:22:01 (252355571)
上面那些链接,不要紧吧?

2005-01-17 21:22:19 (1539603)
怎么不要紧,一概通杀

2005-01-17 21:22:30 (252355571)
[:L]

2005-01-17 21:22:49 (233090)
我问了百度的mm:
说如果你的网站上有某个热门关键词,但确没这个关键词内容,就算作弊

2005-01-17 21:23:19 (5226447)
有内容也会被封呢,更别说没有了

2005-01-17 21:23:26 (1539603)
其实有关键词不要紧,如果这个关键词你排进第一页,却没内容,那死定了。

2005-01-17 21:23:31 (233090)
估计那次被封和网站上有功夫关键词

2005-01-17 21:23:40 (233090)

2005-01-17 21:23:47 (233090)
我的网站可能就是这样

2005-01-17 21:23:56 (233090)
我搜索功夫我排第二

2005-01-17 21:23:59 (252355571)
晕,我做链接到别人网站,也有错

2005-01-17 21:24:01 (1539603)
9flash当时就是这样。

2005-01-17 21:24:30 (233090)
我个人认为他们人工操作的工序就是这样的

2005-01-17 21:24:35 (58105514)
做链接到别人网站 这个当然有错了,主动错误,别人作弊到你的网站,反而没有错的,

2005-01-17 21:24:38 (1539603)
无关关键词排名太高,不需要任何作弊证据,百度搜索引擎直接封掉。

2005-01-17 21:25:02 (1539603)
你们一直以来,想错了一点

2005-01-17 21:25:26 (1539603)
百度反作弊所讲求的原则和你们所追寻的原则,不是一回事

2005-01-17 21:25:43 (342198895)
哎 问一下 现在大家所做的关键词自动生成库 google 就都会放过的吗?

2005-01-17 21:26:38 (58105514)
baidu是不是又跟google, 一样, 什么体验读者的感受为标准

2005-01-17 21:26:47 (5226447)
搜索就是要让网民找到他要的东西

2005-01-17 21:27:08 (58105514)
关键词 生成器,已经被多人证实了, 是没有用的,

2005-01-17 21:27:15 (58105514)
他们叫搜索体验,

2005-01-17 21:27:39 (233090)
他们通过百度热门排名关键词(top.baidu.com),然后工作人员通过这些热门关键词搜索巡查,看见有关键词没有内容的就手工封站,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拿排行榜的标准做弊,那其实时陷阱,否则baidu为什么要把top.baidu.com公布??
3721现在也学,也把top公布了

2005-01-17 21:27:41 James(10111596)
我手头也有该程序

2005-01-17 21:27:47 (233090)
他们通过百度热门排名关键词(top.baidu.com),然后工作人员通过这些热门关键词搜索巡查,看见有关键词没有内容的就手工封站,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拿排行榜的标准做弊,那其实时陷阱,否则baidu为什么要把top.baidu.com公布??
3721现在也学,也把top公布了

2005-01-17 21:28:14 (342198895)
[;P] 这个医生 还挺牛的

2005-01-17 21:28:21 (58105514)
top.baidu.com 这个根本是哄小孩的,不真实的,
baidu 内部应该有一个真实的top 排行榜的,

2005-01-17 21:28:24 (1539603)
百度对搜索引擎反作弊的工作,讲的是效果而不是过程,要的是搜索结果的相关性,而不过问站点是否作弊。 百度并不是真的去分析你的站点哪一点违规了,他们并不关心你作弊与否,他们关心的是,在这个关键词里,你的结果是否符合,所以你问百度的人你哪里作弊了,有时候他们自己也不知道。就算你一点都没作弊,比如9flash,但是你占据了不该占据的关键词位置,一样要被处理

2005-01-17 21:28:22 (233090)
晕倒

2005-01-17 21:29:00 (233090)
说对了

2005-01-17 21:29:03 (139079980)
大家看看手工做BE站.还没封.
www.xhxly.com

2005-01-17 21:29:08 ﹃_﹃ゞ未始(410069969)
[strong]

2005-01-17 21:29:15 (5226447)
呵呵

2005-01-17 21:29:52 (1539603)
http://www.xhxly.com/ 有病毒,我靠

2005-01-17 21:30:00 (233090)
一个搜索必须维护搜索的功能,所以他们就要为了这个目标而制定作弊的标准

2005-01-17 21:30:02 (58105514)
如果按照caoz的说法 baidu 就是只抓犯罪的,
那样的话,如果100个域名解析到一个页面,应该封不了的,因为占不了很大的关键词的,!!!

2005-01-17 21:30:07 ﹃_﹃ゞ未始(410069969)
[:L]刚刚想点

2005-01-17 21:30:25 (252355571)
没有病毒啊,我点得都好好的啊

2005-01-17 21:30:32 (1539603)
但是话反过来也不能这么说,

2005-01-17 21:30:47 (58105514)
[图片] 你的小头,还在闪,

2005-01-17 21:30:50 (139079980)
有病毒不会吧?

2005-01-17 21:31:02 (342198895)
265在不?

2005-01-17 21:31:09 (139079980)
他是半纯的手工做BE,流量全是百度来的,有2WIP吧.

2005-01-17 21:31:10 (252355571)
好,好,我改

2005-01-17 21:31:57 (233090)
他们不管怎么制定标准,最终目的就是维护搜索功能的准确性,所以作弊千万不要拿关键词开玩笑,最好要有你所用的关键词的内容

2005-01-17 21:32:01 (58105514)
如果他反查的话,肯定要从搜索大的量去查,
如果很多域名解析到一个页面上,都自我覆盖了,肯定查过程是查不出来的,现在 265 的很多域名就是都转移到一个.html上的,这样不知道会不会封掉的,

2005-01-17 21:32:25 (342198895)
宝宝要不要介绍一个seo群给你啊?

2005-01-17 21:32:27 (233090)
对于搜索引擎来说,真实内容很重要

2005-01-17 21:32:38 (233090)
,好呀

2005-01-17 21:32:39 (1539603)
程序的算法 是相对固定的,如果发现上百个域名的集群,确实可能确实会直接干掉。但是如果没有什么关键词堆砌,大概不会彻底封,有可能会隔断时间恢复。。但是如果涉及关键词的堆砌,那就难说了。

2005-01-17 21:32:50 (233090)
大家聊

2005-01-17 21:32:55 (233090)
我去接老婆

2005-01-17 21:33:02 (1539603)
程序还是按照一定规则去处理的,占据90%的处理量

2005-01-17 21:33:07 (342198895)
明天吧 我朋友不在 明天加你

2005-01-17 21:33:22 (233090)
,好的,我明天不上班

2005-01-17 21:33:30 (233090)
[bye]

2005-01-17 21:33:48 (1539603)
265的那些域名你查查看,百度还留了几个。

2005-01-17 21:34:08 (583701)
516在马?

2005-01-17 21:34:19 (58105514)
这样的话,太恐怖了,我还是做一个内容正在建设的站得了, 然后跳出

2005-01-17 21:34:21 (1539603)
百度对265意见大了去了。反作弊组不止一次提过265。

2005-01-17 21:34:44 (139079980)
手工做BE,会不会封得这么快?

2005-01-17 21:34:56 (139079980)
每个页面都有实际内容,再加几个关键字.

2005-01-17 21:35:06 (58105514)
手工 作弊的,封的最慢,效果最好,基本上国内几大高手,都是手工作弊的,

2005-01-17 21:35:17 (139079980)
是呀,我发现封得最慢了.

2005-01-17 21:35:28 (139079980)
象www.xhxly.com,全是这样做BE

2005-01-17 21:35:35 (139079980)
一天也有两WIP

2005-01-17 21:35:40 (1539603)
记住,索引库不是每天更新的,所以有些站会存活一周或更多点时间。

2005-01-17 21:35:52 (139079980)
他的站有两个月了.

2005-01-17 21:36:46 (58105514)
感觉baidu有一点不公平,
对待2级域名,为什么nease 91l, 91 51 这些域名的2级作弊,只封2级,而我们做的2级域名作弊,就全部封呢,

2005-01-17 21:36:57 (1539603)
林兴陆的全线站点,百度都盯着呢。

2005-01-17 21:37:01 (139079980)
人家站太大了吧.

2005-01-17 21:37:12 (58105514)
晕,林兴陆 在群的,

2005-01-17 21:37:09 (139079980)
林兴陆是谁呀?

2005-01-17 21:37:18 (1539603)
恩,这个,还有一点解释一下

2005-01-17 21:37:36 (1539603)
在群也要说,确实是。

2005-01-17 21:40:07 (1539603)
算了,里面人太多,,私聊吧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5年2月28日整理

 

 

 

关键词: google中文搜索引擎,百度搜索引擎,bt搜索引擎,电影搜索引擎,google搜索引擎,goole中文搜索引擎,国外搜索引擎,中文搜索引擎,龙帝引擎,ftp搜索引擎,电影引擎,图片搜索引擎,bt联盟搜索引擎,goodle中文搜索引擎,goodle搜索引擎,香港搜索引擎,goole搜索引擎,bt种子搜索引擎,微软tts语音引擎,搜索引擎下载  

 

Tuenhai简介:Tuenhai同学对儒释道医卜命相有一定研究,对网络及英语最感兴趣,于哲学最有心得.常人利已,圣人利他,我非圣人,取道中庸.希望与各位精英交流,MSN:king#tuenhai.com
我的网站: http://www.Tuenhai.com/

 

 

本文地址:http://com.8s8s.com/it/it21709.htm